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算
索引号 001008003015020/2021-00195
组配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市水利局
成文日期 2021-03-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水利局关于2021年度部门预算的批复(局本级)
发布日期:2021-03-01 16:37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

局机关各处室、下属有关单位:

根据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批准的2021年温州市市级财政预算和《温州市财政局关于2021年度部门预算的批复》(温财预〔2021〕3号),现将2021年度预算批复如下:

一、部门预算收支情况。2021年收入预算6048.26万元,支出预算6048.26万元,具体收支情况详见附表。

二、预算公开。请各单位通过部门门户网站及温州市人民政府网站“政务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财政信息-部门预算-部门所属单位预算”信息公开专栏于3月15日向社会集中统一公开,并长期保持公开状态。

三、绩效管理。2021年项目绩效目标已在部门预算编制系统中审通过,不再书面批复,请建立健全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机制,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按照设定的绩效目标,组织做好绩效监控、绩效评价等工作,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请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勤俭办事、厉行节约,严格按预算执行,强化预算执行刚性约束,原则上年度执行中不再追加预算。

附件: 2021年部门预算批复表(包括“三公经费”预算控制数).xls

温州市水利局

202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