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开展水利“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1 11:24 浏览次数: 来源:文成县水利局 作者:刘双月 字号:[ ]

近日,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赴玉壶镇玉泉溪开展水利“三服务”活动,县领导季昌丰、虞绍榜陪同。

在玉泉溪综合整治工程项目现场,刘中华实地察看了项目复工复产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压实责任、强化调度、优化服务,高标准、严要求加快项目推进,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刘中华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主体引育突破,在全县大格局中进步谋好项目,着力推进乡镇与县城协同发展。要聚焦优势资源整合,推进项目要素保障,发挥玉壶海外侨才潜力,彰显玉壶比较优势和特色,做好做精产业招引。要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推进,明晰责任,狠抓落实。针对部分重大项目建设滞后的问题,要实时跟踪项目建设进展和协调事项落实情况,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管理更加规范、高效,确保项目顺利加快推进。要全力以赴抓好铁军锻造,强化组织领导,积极营造氛围,不折不扣把“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要求落到实。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努力实现季度良好开局,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