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娄绍光副市长赴龙湾督导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和“河边三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3 15:10 浏览次数: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龙湾区农业农村局(水利局) 字号:[ ]

3月2日下午,娄绍光副市长率队赴龙湾区督导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和“河边三化”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方雷,市水利局局长狄鸿鹄、总工程师陈木永,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蔡克、龙湾区副区长吕庆雷,以及龙湾区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娄绍光一行走访了水利集中开工项目大罗山生态引水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安全、质量、进度、投资等情况。随后还检查了瑶溪街道大段河的“河边三化”问题,详细了解属地“河边三化”的排查整治工作情况。

娄绍光强调,一要提速提效做好重点水利项目建设管理,争取早日建成,改善河道生态环境,发挥工程效益;二要高度重视包括河边在内的“四边三化”排查整治工作,严格按照市里的部署和工作方案,对“河边三化”问题排查到位,不留死角;三要对排查出的问题分别制定整改方案,立即整改,整改彻底;对整改后的河道,要采取绿化、美化措施,进一步提升河道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