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泰顺县水利局赴各乡镇开展汛前检查(图)
发布日期:2021-03-05 11:36 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县水利局 作者:洪盛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防汛工作,切实落实各项备汛措施,3月4日,泰顺县水利局副局长张星海携县水政监察大队赴龟湖镇、仕阳镇、雪溪乡、泗溪镇开展汛前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相关台账、检查防汛物资仓库、走访山塘水库以及在建水利工程。针对检查发现的台账和制度落实不到位、仓库管理混乱等情况,检查组要求属地乡镇高度重视立即整改。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指出,各乡镇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值班并做好登记;要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不留死角,定期更新防汛设施和物资并做好调试;要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突能力,有效开展专项演练,确保在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响”;要进一步加强排查安全隐患,特别注重山塘水库排查,严格落实三个责任人和群测群防体系“七个有”、“八个一”工作。

检查组强调,要切实把汛前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保障设施设备正常运行,将防范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全县水利工程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