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迎战“烟花”!市水利局后勤保障小组全力以赴,24小时为防汛抗台提供安心保障(图)
发布日期:2021-07-25 11:31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作者:韩超伦 字号:[ ]

第6号台风“烟花”来势汹汹,自市水利局启动水旱灾害防御Ⅳ级应急响应以来,后勤保障小组已经连续近一周,持续向市防汛抗台中枢提供安全、有序、稳定的办公环境。

服务为先安全第一,全面强化安全防范。一是加强安全防范工作措施落实,特别是重点部位夜间的巡查,确保大楼安全;二是加强值班备勤,合理安排各岗位人员值守,通讯联络保持24小时畅通;三是加强水、电、安防、空调等设备的运维,确保正常运行;四是加强应急联动,与物业、安保人员保持实时信息共享,各岗位工作情况及时反馈联动,提升应急反应能力。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全程提供饮食保障。维多利亚驻水利局项目部根据应急预案要求,发挥企业强大应急保障能力,立即成立保障组,安排职工24小时在岗到位。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的精神,任劳任怨,不论白天黑夜,用一道道美味的饭菜、点心和水果,细致入微地保障防台工作人员的饮食需求。严抓食品安全和饮食质量关,全力保障吃得好、吃得安全。

欲善其事先利其器,提供坚实物资保障。后勤组始终做到早谋划、早采购、早调配,事事想在先、干在前,不断提高后勤物资保障能力。自进入防台应急响应以来,劳保用品配备齐全;应急用车按时就位;食品饮品分发到位;应急采购及时有效。坚持做各工种组稳定的“大后方”,努力保障“前线”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