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林统率队调研瑞平重点水闸工程(图)
发布日期:2022-11-21 13:05 浏览次数: 来源:温瑞平中心 作者:范晓奇 字号:[ ]

为更好地指导和推进瑞平处运行管理工作,11月18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统在温瑞平中心领导胡理相、王义的陪同下实地考察瑞平管理处管辖范围内的重点水闸工程。

20221118195043_1n9pdol3wq.jpg

林统一行实地走访了潘山翻水站、江溪水闸、宋家埭水闸、下埠老闸、下埠新闸等5座水闸,听取水闸相关运行管理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水闸运行中存在的隐患、目前处置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规划等。

在瑞安市水利局召开的座谈会上,林统与参会人员就下埠老闸处置、下埠水闸管理房等问题解决进展情况进行了意见交流,并针对问题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逐项逐条进行了摸排分析。

林统指出:一是要树立大局观念,加强配合,相互支持。温瑞平中心要认真履行运行管理责任,属地部门要加强建设资金技术支持,共同促进温瑞、瑞平水利事业发展。二是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要尽快落实下埠水闸管理房等安全隐患问题的解决方案落地,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确保水利运行安全。

当天,考察人员就下一步温瑞平管理新模式谋划,加快人才培训培养,加强水文化建设等重要事项上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