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鹿城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检查(图)
发布日期:2022-11-25 17:36 浏览次数: 来源:鹿城区农业农村局 字号:[ ]

为切实加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工作,11月25日上午,鹿城区农业农村局总工程师王浦仁带队赴鹿城区仰义水库加固工程,聚焦薄弱环节,开展水利工程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21125164938_es2euoc68b.jpg

检查组一行主要查看了鹿城区仰义水库加固工程的施工进度、安全运行、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对水库安全监测设施完善情况、工地人员防疫措施等提出指导意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期立即整改。检查组指出,安全生产工作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隐患排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同时,现在全国疫情形势严峻,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工地的入口处设立健康观察点,对所有进场人员实施体温检测,核实行程码、健康码以及核酸检测频次等关键信息,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确保生产安全平稳。

下一步,鹿城区农业农村局将继续督促各整改事项落实工作并逐个复查,保障水利工程建设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