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信息
关于瓯江翻水站泵站自动化系统维修养护(2022-2025年度)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06 16:19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

一、项目名称:瓯江翻水站综合自动化系统(2022-2025年度)维修养护项目

二、采购人:温州市温瑞平水系管理中心

三、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

1、项目概况:瓯江翻水站地址设在浙江温州瓯海区临江镇山根村,瓯江翻水站综合自动化系统包括工作站、自动化系统等在内的所有设备。为保证各泵站自动化系统连续、稳定、可靠、高效运行,全天24小时实现设备信号传输与监视,同时为瓯江翻水站工程支行提供安全有效的保障,需对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有效的巡视检查和运行维护。项目预算约为45万元。

2、招标内容:综合自动化日常维保维护;综合自动化的巡检维护。主要包括以下(但不限于)内容:

1)系统硬件维保,包括故障部件(单件价格1000元(人民币)以下)免费更换。

2)系统硬件技术维护。

3)与泵站生产运行有关的相关机房、自动化控制线路整理、标签更新。

4)综合自动化系统巡检、系统维护服务。

5)协助进行系统管理,出具维修养护季度总结报告,含维修养护、网络、安全、应用等方面的工作量统计、改进方案和建议。

6)软硬件升级等的协助服务。

7)业务培训与技术咨询。

8)遭遇临时故障时,投标方技术人员应无条件响应采购人的加班要求,采购人不再额外支付加班费。

9)建立采购人关键系统和设备的维护资料库。

3、服务期限工期

本合同服务期限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合同实施期间,若遇瓯江翻水站泵站整体物业化管理实施,发包方可提前终止合同,具体结束时间以发包方通知为准。

四、预算控制价(投标最高限价)

人民币45万元(肆拾伍万元整)。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和现场踏勘

1、招标文件发售地址及时间: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山福镇山根村(瓯江翻水管理处办公楼二楼综合科),2022年7月11日9:00~7月13日16:00 (北京时间,下同),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购买招标文件时,应出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并同时出示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的原件或复印件(加盖本单位公章)。

2、本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0元)。

3、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工作。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年7月18日上午10:00,开标地点: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灰桥新闸管理楼二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八、 联系方式

招标人:温州市温瑞平水系管理中心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灰桥新闸管理楼

联系人:潘晓乐、黄建新

电话及传真: 0577-86458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