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20/2022-00402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水利局
成文日期 2022-09-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水利局办公室关于公布1-8月温州市水利项目“骏马奖”“蜗牛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0 17:08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

各县(市、区)水利局,功能区水利机构,相关工程项目业主:

根据《温州市水利项目“骏马奖”“蜗牛奖”评定办法(试行)》,我局对1-8月全市重点水利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评估,经局党组会议研究,现将1-8月温州市水利项目“骏马奖”“蜗牛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骏马奖:

续建类—乐清市乐柳虹平原排涝一期工程

二、蜗牛奖:

开工类—鳌江南港流域江西垟平原排涝工程(三期)

前期类—温瑞平原东片排涝工程(龙湾二期)

各地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破难攻坚,进一步加大工程推进力度,争夺“骏马奖”。希望被评为“蜗牛奖”工程的项目业主和水行政主管部门,正视问题、认真整改、迎头赶上,全力加快项目进度,为我市水利建设“双百攻坚”作出应有贡献。

温州市水利局办公室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