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河湖长制美丽河湖  ->  工作动态
省水利厅赴瑞安对飞云江(高楼段)美丽河湖开展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2 15:39 来源:瑞安市水利局 作者:吴婧 字号:[ ]

9月22日,省水利厅复核督导组、项目验收省市专家组成员赴瑞安对飞云江(高楼段)美丽河湖进行验收及复核抽查,温州市水利局、瑞安市水利局、高楼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验收组一行现场踏勘了飞云江(高楼段)美丽河湖起点(赵山渡大坝)、终点(滩脚堰坝)、中段(高楼镇镇前河段)。随后,在高楼镇人民政府3楼会议室召开飞云江(高楼段)美丽河湖验收暨省级抽查复核汇报会。会上,瑞安市水利局介绍了近年来美丽河湖建设情况;高楼镇介绍了飞云江(高楼段)美丽河湖创建情况,并播放飞云江(高楼段)美丽河湖宣传视频。验收组专家仔细翻阅台账后,对瑞安市飞云江(高楼段)美丽河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接下来,瑞安市水利局将继续深入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系统谋划,精心部署,打造水澈岸美、生机盎然、人水和谐、惠民宜居的美丽河湖幸福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