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刘纪动赴珊溪-赵山渡水库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图)
发布日期:2022-09-29 11:33 浏览次数: 来源:珊管中心 作者:薛孝靖 字号:[ ]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8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纪动赴珊溪-赵山渡水库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市珊管中心副主任诸战诞陪同检查。

20220928172701_m3slxx82ad.jpg

刘纪动一行来到珊溪-赵山渡水库现场,依次检查了赵山渡水库取水口及码头、文成县湖背执法驻点及码头、泰顺县百丈执法驻点及码头。在赵山渡水库取水口及码头,检查组检查了赵山渡水库新码头施工情况及取水与安全生产情况;在文成和泰顺执法驻点码头,检查组对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一一进行排查,不放过任何细节,从根源上消除安全隐患,杜绝事故发生。

刘纪动强调,一要做好现场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强化“红线”意识、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二要加强国庆节假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对安全防范意识,提高水库巡查频率,紧跟“除险保安”系列行动,强化非法捕捞及“三无船舶”管控,全力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工作;三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度,形成联动机制,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