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苍南县领导吴洁调研江南垟工程政策处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30 15:40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县水利局 作者:李忠明 字号:[ ]

9月28日,苍南县政协副主席吴洁到钱库镇检查指导江南垟平原骨干排涝工程政策处理工作。县水利局副局长林孔亮陪同。

在钱库镇将军村,吴洁听取了工程设计情况,了解了将军村涉及拆迁户数、安置地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村主任对江南垟安置政策的熟悉情况。她指出,工程建设的政策处理工作是扎根于基层的工作,直接关乎群众的切身利益,作为政策处理工作的直接执行者,要将征迁政策的熟记于心,要将群众利益了然于心。

吴洁强调,政策处理工作是主体工程建设工作顺利推进的前提。对待政策处理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克服畏难情绪,勇于担当作为,讲求工作效率。县江南垟专班要做好技术指导工作,主动作为,敦促乡镇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政策处理工作,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据了解,江南垟平原骨干排涝工程简称江南垟工程,该工程是我省“百项千亿”重点水利建设项目,分苍南、龙港两段实施,其中苍南段工程总投资8.15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拓浚排涝河道总长44.6公里、新建绿道20.7公里、人行桥22座,新建、拆建沿线阻水桥梁47座,平原排涝标准整体达到20年一遇。工程涉及宜山镇、望里镇、钱库镇、金乡镇四个乡镇,工程建设河道长度大,涉及群众较多。目前,苍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已要求工程沿线各乡镇成立江南垟政策处理专班,全力推进江南垟工程政策处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