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要闻
“万名干部进万户”
温州市水利局开展结对困难群众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图)
发布日期:2022-09-30 16:54 浏览次数: 来源:规划中心 字号:[ ]

在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9月30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木永率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深入下沉瑶溪社区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陈木永一行首先走访了一户低保家庭,为他们送去生活慰问品和慰问金。陈木永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耐心倾听他的所思、所求、所盼,在了解到其精神状况较差,长期靠药物维系时,还叮嘱他要保重身体,积极地进行心理辅导,并鼓励他要坚定生活的信心。

随后,陈木永一行来到一名困境儿童家中,悉心询问了孩子奶奶关于孩子的学习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孩子父母的身体状况和疾病治疗情况、经济状况等,鼓励居民积极乐观地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并贴心地为他们送上学习用品、牛奶、生活用品等。同时,他还深入向街道职能部门、居委了解这些困难群众是否对接好残联、争取到相应政策补贴等情况,力争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

陈木永同志要求,支部成员要时刻关心关注困难群众,定期走访,提供日常关心、节假日关怀等帮助,有针对性地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