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平阳:鳌江干流治理水头段防洪带溪右岸闭合下林闸泵抢险应急工程顺利通过水闸通水暨泵站机组启动阶段验收
发布日期:2022-09-30 17:17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水利局 字号:[ ]

9月30日上午,平阳县鳌江干流治理水头段防洪带溪右岸闭合下林闸泵抢险应急工程顺利通过水闸通水暨泵站机组启动阶段验收,为下一步项目的竣工验收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次通水暨泵站机组启动阶段验收会议由平阳县水利局主持召开,温州市水利建设管理中心、平阳县财政局、水头镇等相关单位及参建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会上还成立了通水暨泵站机组启动阶段验收委员会。

验收委员会实地查看了工程现场,检查了实体施工质量,并在随后召开的验收会议上查看了工程建设资料,听取了参建单位的工作汇报。最终,经验收委员会研究讨论,一致认为鳌江干流治理水头段防洪带溪右岸闭合下林闸泵抢险应急工程顺利通过水闸通水暨泵站机组启动阶段验收,工程质量符合设计要求,验收资料基本齐全,同意通过水闸通水暨泵站机组启动阶段验收。

鳌江干流治理水头段防洪带溪右岸闭合下林闸泵抢险应急工程作为水头段防洪工程配套项目,补齐了水头防洪闭合圈的最后一块缺口,该工程的顺利通过水闸通水暨泵站机组启动阶段验收,意味着进一步健全完善水头镇的防洪体系,形成完整的防洪闭合圈,提升水头镇区域防洪能力,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和城镇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