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水利播报
2022年温州市水利专业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评价业务考试顺利举行(图)
发布日期:2022-09-30 17:30 浏览次数: 来源:人事处 字号:[ ]

为建立健全公平、公正、科学、高效的水利专业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机制,保证评审质量,根据《温州市水利局关于明确温州市水利专业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有关事项的通知》(温水政发〔2022〕58号),9月30日下午,市水利局在温州市继续教育院组织开展2022年温州市水利专业工程师资格评价业务考试。全市共142名水利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内容采用闭卷机考的形式,参考人员按照考试要求和监考提示,用身份证登录考试系统,系统随机抽题,网上答题、网上提交、自动评分,实现了考试的公正性和便捷性的统一。试卷内容分为水利公共基础知识、专业知识类型,重点考核申报人员对新时代水利精神、水利政策法规、水利改革发展、水利基础知识的掌握水平,以及分析解决水利工作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

据悉,此次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试成绩在温州市水利网上公布,考生可直接登录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