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河湖长制美丽河湖  ->  工作动态
水利部河湖保护中心来温调研河湖保护治理与入海河口管理等工作(图)
发布日期:2023-05-26 18:20 来源:规划中心 龙湾区农业农村局 乐清市水利局 瑞安市水利局 字号:[ ]

5月25日,水利部河湖保护中心主任蒋牧宸带队赴我市调研河湖保护治理与入海河口管理工作,浙江省水利厅河湖管理处副处长梁彬,温州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健以及龙湾区、乐清市和瑞安市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20230526165836_78a90ldgij.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瓯江、飞云江和乐清市中运河入海口,听取河湖保护治理和入海口管理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并调研美丽河湖建设情况。

蒋牧宸充分肯定温州在河湖保护治理方面的工作。他强调,要继续深化落实河湖长制,加强部门协调,压实管护责任,推进建设造福人民的全域幸福河湖,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认同感。

近年来,市水利局高度重视河湖保护治理与管理工作,以“河湖长制”为抓手,以“全域建设幸福河湖”为目标,前瞻性谋划河湖水系综合治理项目,常态化开展涉河乱点排查整治行动,为全市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打下更为坚实的河湖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