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河湖长制美丽河湖  ->  工作动态
市河湖管理中心赴乐清开展美丽河湖水上碧道创建指导工作(图)
发布日期:2023-06-01 17:42 来源:乐清市水利局 字号:[ ]

5月31日,温州市河湖管理中心副主任林开宇带队赴乐清市开展美丽河湖水上碧道创建指导工作,乐清市水利局相关科室、属地乡镇相关人员陪同。

20230601152216_xpvmvwgvvw.jpg

 工作组一行首先查勘了雁荡白溪美丽河湖水上碧道的创建现场,指导了现阶段创建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对遇到的难点给予建议和支持,并要求施工方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同时,工作组建议镇村两级河长应加强对美丽河湖创建现场的日常巡查,更好发挥河长的治理效能,让河长“有能、有效”。

随后,工作组又前往雁荡镇环山河、岭底乡湖上垟溪、虹桥镇东排河,为明年乐清市省级美丽河湖水上碧道创建提前谋划部署。工作组强调,美丽河湖水上碧道创建不仅是为了改善属地村容村貌,满足老百姓对于良好生态环境的向往,更应该肩负起乡村振兴的责任,以美丽环境带动旅游业发展,促进当地居民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