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河湖长制美丽河湖  ->  工作动态
守一江碧水,护河湖长清! 龙港市总河长带队督查河道整治工作(图)
发布日期:2024-04-07 14:53 来源:龙港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陈彬彬 字号:[ ]

近日,为及时高效完成龙港市河道整治工作,龙港市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河道问题,深入开展河湖水域岸线保护行动,扎实推进巡河工作。4月2日上午,龙港市总河长、市委书记何宗静带队到双陈河巡查,在双陈河纺织一街段,何宗静实地察看该河道清淤进度及整治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困难提出意见建议。

何宗静强调,要紧盯问题攻坚,组建工作专班,倒排时间节点,坚持水岸同治,推进河道清淤疏浚,加快污水管网补短板工作,加强河道沿岸六小行业及水体周边污染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消除河道返黑返臭现象;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在“巡、盯、管、督”上下功夫,持续开展河道常态化巡查和管理,切实巩固整治成果;要广泛宣传发动,动员社会各界和群众共同参与、共同监督,全力打好河道整治攻坚战,共同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