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3世界水日  ->  动态
永嘉: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美丽楠溪(图)
发布日期:2023-03-17 17:40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县水利局 作者:朱鹏 字号:[ ]

为提高广大群众保护水资源意识,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在3月22日“世界水日”到来之际,永嘉县水利局联合县人民法院、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在东城街道绿峰村开展以“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美丽楠溪”为主题的“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20230317170003_cxrra5yk85.jpg

活动现场,县水利局工作人员向在场群众分发了《温州市楠溪江保护管理条例》、《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节水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并通过PPT形式向群众宣讲水资源保护的重要性、节水的意义、相关的法律法规等内容。县人民法院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以发生在身边的几起破坏楠溪江生态环境而受到法律制裁的鲜活案例,警示大家切勿触碰破坏水环境的生态红线。同时,也呼吁大家参与到保护水资源的行动中来,增强节约用水的自觉性。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大家认识到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进一步营造全社会惜水、护水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