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3世界水日  ->  动态
苍南县藻溪水利管理所组织开展“世界水日”节水宣传活动(图)
发布日期:2023-03-21 17:23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县水利局 作者:李静叶 字号:[ ]

3月21日,苍南县藻溪水利管理所在藻溪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以“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为主题,引领广大群众践行节水责任。

20230321143246_buotfxw43x.jpg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节水知识手册及倡议书等形式,让更多群众了解当前水资源状况和相关法律法规,认识到水资源的有限性和缺水的严重性,倡导群众节水爱水,强化水资源保护,自觉形成节水型生产生活方式。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00本,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

下一步,藻溪水利管理所将继续加大宣传,推进节水护水行动和河湖保护工作,助力形成节水护水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