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3世界水日  ->  动态
永嘉县举办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图)
发布日期:2023-03-22 17:53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县水利局 作者:戴冠 字号:[ ]

3月22日上午,永嘉县河长办、县水利局联合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应急管理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等多部门举办以“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为主题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230322101546_5q4jo7wtl1.jpg

本次活动通过设置主题背景、设立宣传咨询台、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播放宣传片、现场解答群众疑问等多种形式,宣传河湖长制、建设幸福河湖工作,进一步普及依法治水理念,引领文明风尚,倡导全民养成良好的节约用水习惯,加强水资源保护,助力建设美丽永嘉。

20230322101525_ap7il2yfbc.jpg

本次宣传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依法治水、河湖长制工作的意义,营造出全社会关心、节约和保护水资源的浓厚氛围,重视幸福河湖工作,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