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3世界水日  ->  动态
文成县水利局积极开展纪念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图)
发布日期:2023-03-23 20:16 浏览次数: 来源:文成县水利局 作者:胡伟宏 字号:[ ]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精神,文成县水利局在县文化广场设点开展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的参与。

图片2.png

图片3.png

今年纪念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根据安排,文成县水利局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在县文化广场开展水法宣贯专题活动。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5条,印发水保、节水、山洪灾害预防手册等各类资料280余份,接受宣传的群众达500多人次,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依法治水、惜水护水意识,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