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20/2020-00306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水利局
成文日期 2020-09-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要求对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回头看”发现问题进行整改的通知(文成县)
发布日期:2020-09-16 14:17 浏览次数: 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

文成县水利局:

为进一步巩固标准化管理创建成果,不断提升标准化管理水平,按照《温州市水利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回头看”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委托杭州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于7月20日对文成县龙溪花园段左岸堤防工程、文成县龙溪花园段右岸堤防工程、泗溪一至六期左岸堤防工程、泗溪一至六期右岸堤防工程、飞云江百万山至珊溪大坝左岸堤防工程、飞云江百万山至珊溪大坝右岸堤防工程、玉泉溪木湾段堤防工程、玉泉溪上林段右岸堤防工程、东洋沙洲堤防工程、东溪炭场段工程等10个工程标准化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本次检查共发现72处问题,具体情况详见附件1。

请你局抓紧督促指导相关单位对照问题清单落实整改,并于9月30日前将整改落实情况书面报告我局(附《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总表》及相关佐证材料)。同时,请你局强化日常监管,不断提升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水平。

(联系人:白炳锋,联系电话:13506636966)

附件:1.文成县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回头看”发现问题汇总表.docx

          2.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总表.docx

温州市水利局

2020年9月15日